close

最近幾天
應該是說一直以來
晚上做的夢大概我都會記得
甚至我在想我是不是可以操控自己想要做什麼夢
就像前晚

我夢見依個阿姨
帶著一群小孩去算命
我就是其中依個(唯一的大人嗎)
算命的地點在一個小不拉機的巷子裡
進去的時候是依個依個進去的
阿姨叮嚀我們每個人千萬不可以抬頭看
幫我們算命的阿婆
因為阿婆個性很古怪
就這樣輪到我時
我進去依個塌塌米一塊不大的小房間
當時還有兩的小朋友在旁邊玩
我像那是他的孫子吧
一個比較大的再帶一個比較小的
順便當助手
我一職記得不要把頭抬起來...可是怎麼會看到這些哩哩摳摳的自己也不知道
阿婆問我要算什麼
我說 工作跟婚姻吧
阿婆又問  應該還有吧
我驚了一下  是是還有..健康吧
這時我已經眼睛盯著阿婆了
一職盯著地板講話我實在是不習慣
結果!!!!
也沒怎樣啊 就依班的老婆婆...(阿姨是跟我裝校耶嗎)
他開始點一炷香(詳細情形已經忘記)
用依張符紙之類的不知在上面畫什麼
符紙被燒成衣個個洞  同時黑黑的紙屑也散落依地
這時 旁邊較大的阿妹趕緊用布把它擦乾淨
放入依個水桶清洗 阿婆這時按了一個開關 水桶就直接把水倒到一個管道往外流了
後來連續好幾次 水桶機關有點卡住 阿婆兒子還來修理...
重點是我的算命結果咧>"<
阿婆還是沒告訴我
我就醒了
前戲也拖太長了吧...
大概我淺意識裡  不想知道結果  也不想被操控吧
害我睡的這麼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