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上班忘了拿車票給小獅妹
小獅妹下班又要趕著去逢甲上課
只好請我姐直接幫我從家裡拿到逢甲
打算可以送完小獅妹去上課後
可以跟我姐逛一下逢甲
畢竟姊姊我已經很久沒買衣服了
等到我姐送來車票
我跟王哈哈已經吃完晚餐
王哈哈課也要開始了
我只好從東校門口
奔到西校門口去跟我姐拿票
交到王哈哈手中後
呼~~~
終於可以來逛了吧
我可是冒著雨來低捏
結果看到阿泉
.......
該部會要放我一個人在這吧
沒錯
果然我姐晃點我
她也只是來幫我送車票低
等下就要去ㄚ全家過夜了
一個人逛逢甲嗎
好虛啊....
目送小倆口走後
買了一杯飲料
看看天氣
騎著我的ㄅㄨㄅㄨ就回家了
回家還不到八點
哀    我到底去逢甲幹麻咧  哀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