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大四才開始去光顧靜宜附近的店
因為之前都是回家吃老母的晚餐
自從跟何小馬一起鬥陣後
晚餐幾乎都在外面解決
也就慢慢知道有哪些店
其中伊家到現在還會去低
便是蘇皮老師家附近低江蘇牛肉麵
去那吃牛肉麵的機會其實很少
每次去吃
都是只想吃它的小菜
因為味道很獨特(有中藥成份滷的超香)  食材很新鮮
常常有時會被著河馬去偷吃....
今天我又去加油啦
順便就去買
老闆一看到我就很熱情  嘿嘿嘿
頭家:喔~你好啊  上次跟你來的小男生咧
我:(哇哩咧  我看起來是比河馬老多少啊  小男生咧) 有嗎
頭家:就讀小二那ㄧ個啊...阿我認錯了
我:哈哈 沒關係啦  嚇我一跳
頭家:因為你們都"瘦瘦" (哼哼)長的又很漂亮(原諒你的錯認)所以就認錯了  這下我想起來了
我:他應該比較漂亮啦
頭家:啪謝  認錯人我送你海帶啦
我:不用不用了....老闆你太客氣了

除了味道很好  就是頭家很親切  又很會說話 哈哈哈哈
最後我實在不好意思拿海帶(因為我也不能吃)
就想婉拒 沒想到頭家說不能吃海帶就又改拿了炸豆腐給我
真是一家很讚低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