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做夢這種事真的很累
建議睡前千萬別想太多事(我記得我也沒想很多啊)
昨晚我又夢見河馬的同事們了
這讓我想到一首歌

<卡通配樂>
*************************
昨天晚上我又夢見到
有一位小天使對我說
他說我是依個可愛的娃娃
他要為我  他要為我
來祈禱

*************************
就這樣
我想是因為機車的公司規定
若遇颱風天放假
要扣年假處置
我整個晚上都在想要不要去上班要不要去上班
就算已經發布颱風假了
我內心一直掙扎
在夢中就是下著滂沱大雨
我到了河馬公司
大家也都盤算著到底要不要上班
最後 大家決定離開公司
我 和阿竹想說要步就順路逛回去沙鹿
其他人Kelly 跟她老公則是決定要回家了
大家更妙的是 沒有依個人有交通車
大家在想要搭計程車或是公車去目的地咧
討論結果是搭小黃
大家在馬路邊站了半天  沒一部小黃
卻有幾兩輛公車經過
阿竹本想改變主意搭公車了...
最後想想還是等一下
於是更怪的 全部的人便躺在旁邊的草叢(!!!)舒適低等車(??!!)
Kelly還特地幫老公鋪了墊子讓她躺的舒服一點
不久是阿竹先看到有小黃
便拉著我想先走了
不巧的是
車上人都很滿
司機說還可以塞人 當時有兩輛各空著一個位子
於是我跟阿竹便各搭依台  目的逢甲出發了
我搭上的那台車真的是有夠擠
每個人都像是從海邊玩完沙一樣
又臭又髒  重點是依個老男人一職要用髒手摸我
真是讓我很想吐
說要去逢甲司機卻繞到一中街去
明顯是在繞遠路
經過抗議 他說他接下來會走近路
便從一個遊樂園裡面直接開進去
還撞倒了不少東西   然候跳下車去檢  由後座(?!)的人先幫他穩住方向盤
車還繼續在前進!!!
天啊  在歷經一翻波折
我終於到了  下車地點竟然是藝術街..............
阿竹也下車了
從澄清醫院上車的我們真是一臉錯愕

如果真的有天使為何不幫我們好好祈禱咧
好累啊
越睡黑眼圈越重.........(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