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真的
自昨天落屎後
我深深覺的食物中毒這種事情
決定不是偶然
應該是說會發生這種事情
除了本身運氣不好以外
個人覺得
如果落屎這種事情發生
而全家都沒事的話
就要注意是不是見鬼了
昨天晚上依度還憎恨起蚵仔想說以後再也不吃了
突然被老母的話打醒
...那個  早上茶壺裡的茶啊  我忘記要燒啦  你有沒有喝啊{#emotions_dlg.emotion_045}
...(我一早就去到了750cc在我的水壺裡){#emotions_dlg.emotion_013}
...(剛剛又下樓去大概又倒了500cc){#emotions_dlg.emotion_008}

為什麼生水會跑進去茶壺裡啊  天啊
重點是 重點是 晚上才告訴人家
重點是 重點是  全家會喝白開水的  就只有我而已
難怪只有我洗澡時這麼辛苦
一邊洗還要一邊拉屎
嗚嗚嗚

難道   家裡面沒有飲水機也有錯嗎> x  <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