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王哈哈心情不好
也讓我發現某些獅子生氣時有一些規則你不能不去遵守
如果你夠了解他的話


比如說
(1)不管怎樣,一定要知道他在氣什麼
(2)不知道的話,不能問
(3)道歉的話不能提到請他別生氣
(4)如果他不想討論的話,要不停低煩他煩到他理
(5)不能要求他生氣時不講不理性的話

可是相處的再久,默契再好也有失靈的時候
也因為有時太在乎彼此,
這樣就會變成
(1)不管怎樣,一定要知道他在氣什麼  
我一定會知道嗎..我又不是神> <
(2)不知道的話,不能問  
既然我不是神,那可以允許我去擲杯嗎 真的不能讓人問一下嗎...
(3)道歉的話不能提請他別生氣 
 說這句話時通常是不知道生氣的原因是什麼,又不知該說些什麼
 時,因為剛剛是擲杯的,所以不確定生氣的真正原因是什麼...到底為何不讓人問原因啊....
(4)如果他不想討論的話,要不停低煩他煩到他理
 就算是把指紋磨平也要繼續持續打電話下去,加油!!他就快接電話了
(5)不能要求他生氣時不講不理性的話
 所以當他生氣時,說的一些氣話要當成耳邊風
 什麼是氣話什麼不是,要夠聰明自己分辨
 如果被這些氣話傷到了要自己把傷療好
  
結論就是
不要惹獅子生氣
一但惹他們生氣
應該就是失去他們的時候了
因為看起來似乎不可能會輕易原諒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