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臨時起意
到中清路上一家連鎖低美容店去
聽說可以把粉刺通通砍光
於是乎我便很隨性低決定要去試試看
5點半到將近8點嚴格來說近兩個小時差不多的時間
從洗臉 去角質 石頭按摩頭皮  擠粉刺 敷臉 還有按摩頸肩 到按摩手臂
全都不馬虎咧
或許是因為不能透漏商業機密
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他用什麼機器或者藥在我臉上身上做什麼
我只知道 當石頭摩在我頭皮時  喔~真的超硬
粉刺比在我臉上時  真的超痛  但是還蠻爽低  心想與其自己亂亂擠 
還不如給專業美容師幫你處裡低好
還會幫你消炎 
按摩頸肩時超舒服  因為我很怕痛 所以其實是半舒服半痛苦的狀態下進行著  不過整體來說真的超消除疲勞的
重點是去角質低工具居然是鑽石捏...挖觸感真的很棒
不過我一眼都沒看到  ㄜ
最後擠完粉刺 冷敷的部份是我個人覺得最舒服低時候
就像塗了厚厚衣層低面速利達姆
但是又不會很辣  類似圓頭觸感低冰刀在你臉上慢慢按摩
冰塊在剛被蹂躪過低臉上冰敷感覺的超讚(沒辦法 擠的時候太痛了)
多虧這項鎮定劑  不然我隔天應該會腫的跟麵包超人一樣吧

要不是幸美推薦低  再加上粉刺問題困擾已久  我想我也不會跨出這一步咧
總之  今天貴夫人之旅 總計新台幣599元
體驗價   每人只有一次  久久一次真的還算不錯
常常去會破產  重點是 臉真的比較不痛了 而且會發光喔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