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騎車回家時
忽然從後面呼嘯過一隻獅子
對!
沒錯  是一隻獅子
她以時速80上下一直往前狂飆
我只能望著他的長尾巴在後面追趕他的身影
我不知道現在安全帽這麼樣的厲害
可以弄得跟獅頭一樣
毛還會隨風飄逸
我超想在停紅綠燈時幫她拍個照
可是對不起
這位老兄一直都沒停過紅綠燈
我一路上不知是吃了什麼失心藥
就一直跟著她一起飆到80還是望塵莫及
我想其他人也跟我一樣
很想停個紅綠燈 
看看到底這隻獅子到底是長的什麼模樣
重點是我超想看他的正面又是怎樣的依個瘋狂
好不容易依個大路口的紅綠燈把它給擋下來了
後面也跟了一群人  我想本來有些人都還是慢慢騎的
為了一探究竟
大家拼了命跟上  但是就算是停在你旁邊居然也不大敢直視!!!
我記得我只在動物園跟好樂迪看過的
怎麼會....怎麼會在路上跑
相機也遲遲不敢拿出來(>///<因為實在會太明顯)
天啊  我只能說超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