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0
鬧鐘響了,我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我忽略爬山就是要早起這件事
居然約好今天,星期六,和平紀念日,7點北屯集合去大坑爬山
天啊  我能再多睡一會ㄦ嗎...

06:15
鬧鐘又響了,噢....不行  為了我的玉山...

06:30
整裝出發,肚子好餓

07:00
到達跟哈哈約定的加油站,我沒有迷路也沒有半途睡著,真是太神奇了!!
到對面的早餐店買早餐,啃完三明治後,15分哈哈穿著瑜珈褲出現了(好熱血的一天啊)

07:27
跟著飆車不靠技術靠膽子的哈哈,到達跟王氏夫婦約好的圓環,
現場不見人影聯絡了幾通電話也沒人接,
哈哈判斷貴玉一定是睡到不醒人事
而我則是覺得他忘了戴手機,我們立刻決定附近晃晃,沒看到人的話就先衝2號了
完全不知道2號在哪的哈哈一路上衝衝衝,趕緊提醒他要看一下地圖
以下就是今日的路線:
路線.bmp 
紫線:哈比隊
黃線:淇爸淇媽隊
粉紅色:登山路線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大家在2號入口集合完畢
開始爬讓錦雪望之生怯的2號步道
為了不讓大家發生我的慘案,趕緊在還有笑容時來張行前照:
(王爸背上的是2412的豋山包,很專業吧)
今日成員:王爸爸 王媽媽  哈哈 還有我哩
本來爬階梯爬的好好的,結果猛然依抬頭,哇靠
這是75度嗎,應該是一面牆吧,我是來攀岩的吧??!!!
哈哈錯認是以前爬過的一小段陡坡,直接全力衝了 
不過我覺得很慶幸的是,這裡的路都鋪好了,至少不用擔心安全的問題
就放心的往上衝啦,幸好之前在東埔跟塔塔加就有些爬山經驗,
可是哈哈衝太快了,半途呼吸調不過來,臉色蒼白,稍稍休息一下才能再走
結果嘴唇發紫,臉色發白 加油啊  哈哈(不是笑你喔)
一路上大概3/4的木頭路段,考驗的是手的抓力以及腳踩圓柱的平衡感,
還有一點點對懼高的克服
我們因為是第一次爬,根本不知道路上有哪些地段是陡是緩,
累了就在原地調節呼吸,可是因為路到實在有些狹小,往往休息一會ㄦ,
就必須繼續往前,以免擋到上下山人的路
木頭步道幾乎佔全程的4/5
不過大家都很熱情的打招呼,問問前面的路況,需要的時程,我們走起來也越來越帶勁了
(其實是聽到攻頂有豆干吃吧)
大家最後還是不放棄到達2號終點!!
大家辛苦啦 
點心1辣豆干 
下山時哈哈戴起手套,
瞧她依附如獲至寶的表情.....
哈哈終於忍不住帶起手套來,減緩下山力量
果然話不要說得太快><,
鐵齒不肯戴手套,結果手被小樹枝插進指肉裡...好痛啊
貴媽媽趕緊現場幫我動手術幫我拔了出來,流血了....
馬上樂極生悲,被樹根插到指肉裡>~<
大家記得不要鐵齒啊...該戴的時候還是要戴喔
下山時大家腳抖個不停,感覺好像要中風依樣
哈哈跟我都想馬上來個全身spa
笑一個 
不過我們首先要先吃完有名的東東芋圓
一碗40元,王爸爸請客...真是不好意思
芋圓只有Q而已啊> 0 <
下山點心2:東東芋圓~40摳一碗
之後王氏夫婦便先回沙鹿接淇淇了,我跟哈哈
10點多不知去哪晃晃,附近有蜜蜂故事館,便想說逛逛吧
二樓才是蜜蜂故事館
蜜蜂故事館顧名思義就是以蜜蜂為主題的主題式餐廳,
除了有蜜蜂的各種相關介紹,也有賣蜂蜜相關食品,
甚至還與紙箱結合衍伸出許多創作品,
去的時候餐廳,紙箱故事館,蜜蜂故事館都還沒開,我跟哈哈只好環遊世界過過癮
巴黎!!
不管怎樣就是要跳一下 
東京!!
自以為在國外 
比薩!!

我來扶 
荷蘭!!
轉啊轉啊 七彩風車 
.......
寂寞難耐??!!! 

今天的爬山事實上還蠻有趣的,因為加了點攀岩的感覺
路上停停走走,也就沒有特別累,也沒有特別喘,
來回共計花了2個多小時,聽說專業登山者可以半個鐘頭來回
聽說最難的還有4號,引起我的興趣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再來爬依次,
爬山真是個又可健身又可以欣賞美景的好活動哩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pyer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